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弋江区

中安在线   2022-08-09 15:32:4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李冯源

  为进一步促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创新教育结对办学新模式,促进两地学校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教学质量的共同提高。日前,弋江区与利辛县教育结对共建活动在利辛县第四小学如期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

  活动中,弋江区教育局教师发展中心马静、利辛县教研室施朝东主任分别介绍了两地教育合作共建的背景,及各自学校概况、办学特色和成果;双方就“双减”背景下信息技术应用、提高课堂效率和培养青年教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亳州市市级课题《基于大单元理念的小学数学作业设计的实践研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施朝东介绍,此次活动,不仅是弋江区与利辛县结对共建在小学教科研方面的又一成果,更是为两地老师们搭建了相互学习、共同交流、共同成长的平台,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有力地促进了教师的专业化成长,不断提升教育质量,推动了“双减”背景下“互联网+”教学的深入研究,把每一堂课上的“有意思、有价值、有意义”。

  “这是落实‘双减’工作的交流探讨活动,我们将与利辛县一同努力,通过持续、深层次、多元化的交流与学习,进一步推动两地学校在师资队伍培养、教育质量提升、学校特色建设等领域开展合作交流,实现相互促进、共同提高、资源共享,促进两地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弋江区教育局教师发展中心马静表示。(陈雪梅)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