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弋江区

中安在线   2022-12-08 11:11:2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163.59万元贷款给我们企业解决了很大的资金周转难题,我们就能尽快完成政府采购项目了。此外,我们还中标了几个政府采购项目,接下来资金问题就不用愁了。”日前,芜湖市弋江区基层党建馆升级项目的中标单位负责人李总感慨地说道。

图片1.png

  据介绍,上海尚大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凭借政府采购中标通知,同芜湖工行城建支行签订了163.59万元的“政采贷”合同。这是弋江区财政局积极为银企牵线搭桥推动“政采贷”工作以来,签订的全市首笔异地企业办理“政采贷”业务。

  “政采贷”是指参与政府采购活动的中小微企业凭借政府采购中标通知书及政府采购合同向金融机构申请融资,金融机构以供应商信用审查和政府采购信誉为基础,按便捷贷款程序和优惠利率,可为其提供无财产抵押或无担保机构担保贷款的融资模式。

  今年以来,弋江区坚持深化“放管服”改革,将优化营商环境与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相结合,充分发挥政府采购政策功能,通过打出“零成本竞争、提高预留份额、推广‘政采贷’、提高支付效率、深化”互联网+政府采购“改革”等一系列组合拳,持续加大对中小微企业扶持力度,帮助中小企业纾困解难。

  “接下来,我们将充分发挥财政职能作用,持续优化政务服务方式,强化财政优质高效服务,大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为全区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添劲蓄能。”弋江区财政局局长龚树海表示。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