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弋江区

中安在线   2023-03-29 10:07:54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记者 陈旻   编辑:贾良月

  日前,由弋江区人社局主办的2023年首期“社保云课堂”正式开播,为期一个半小时的直播吸引400余家企业观看。企业家们纷纷提问,直播间掀起了一轮轮互动热潮。

  据介绍,今年首期“社保云课堂”以“职工社会保险缴费工资基数申报”为主要内容,详细讲解了年度缴费工资基数的申报流程和网办操作流程,对近期企业普遍关注的2023年社保缴费工资申报、工伤浮动费率、社保缓缴等热点政策进行深入解读。

  “社保云课堂”是弋江区人社局完善服务企业方式的探索。“通过直播互动的形式,进一步拉近与参保企业、群众的距离,更多更快地搜集服务对象的经办需求。”弋江区社会保障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区人社局将根据重点工作和企业关心的社保问题,不断丰富宣传内容和形式,定期开设“云课堂”,为企业和群众答疑解惑,将社保政策送进千家万户。(记者 陈旻)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