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产经

宣城市聚力实体经济提升产业竞争力

时间:2022-07-26 09:46

  今年以来,宣城市深入落实省委“一改两为”大会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聚力实体经济,强化产业支撑,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稳中向好。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把稳市场主体作为落实“稳字当头、稳中求进”要求的关键,及时研究出台《宣城市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政策清单》《关于促进市场主体提质扩量增效的若干措施》等政策措施。针对疫情压力,先后出台《宣城市当前抗疫助企促发展若干举措》《宣城市扎实稳经济若干举措》,发布《宣城市防控疫情惠企政策清单(34条)》,并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惠企政策兑现专项行动。开展“皖美消费 乐享宣城”消费促进活动,启动“寻味皖南 食尚宣城”美食周,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聚力实体经济,强化产业支撑。召开新春第一会,聚焦民营经济发展,表彰2021年全市民营企业综合20强、新经济企业20强、工业互联网标杆企业、工业互联网示范企业,并同步举办“宣城企业家日”活动、新春企业家沙龙,在全市进一步营造尊重企业家、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氛围。认真落实三次产业高质量协同发展行动计划,围绕“2+8”特色优势产业,抓好制造业提质扩量增效“双千双百”行动。成功创成省级创新型城市,创新综合能力居全省第3位,创新竞争力进入全国地级市百强。(记者 利成志)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