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产经

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安徽赛区宣城市选拔赛举行

时间:2022-08-02 08:47

  7月27日上午,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安徽赛区宣城市选拔赛在宛陵科创城举行,共有来自各县市区的11个项目参加比赛。

  比赛开始后,各行各业的参赛选手轮流上台将参赛项目详细展示给评委和观众。选手们在现场路演、答辩等环节发挥出色,充分展现了新颖的创业理念、扎实的创业基础和优秀的创业能力。专家评委就各项目的路演情况,分别做出详细、专业的点评,指出各项目的优势与不足,并为每位参赛选手提出宝贵建议。

  本次比赛采用“8+4”路演答辩方式进行,参赛选手通过8分钟的陈述和4分钟的答辩,最后按总得分确定名次。经过紧张地角逐,安徽吉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铝合金超薄电池壳用型材精密挤压成形技术和安徽为臻生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的基于生物芯片的居家自测型新冠核酸快检试剂及仪器研发项目将代表我市参加安徽赛区比赛。

  本次比赛由市科技局主办,以“创新引领,创业筑梦”为主题,旨在通过比赛考察选手的创业潜质和综合素质,检验参赛创业项目、创业计划的实际可操作性,评选出一批优秀的创业人才和项目。比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激发了全社会创业热情,强化了企业创新主体地位,有助于优化科技创新创业生态。(全媒体记者 余庆)


来源:中宣在线  作者: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