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产经

中安在线   2023-03-24 10:15:31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李娜

  近日,记者在宣城坚腾智能传动设备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看到,到处都是一派繁忙景象,机器不停运转,生产线上工人正在焊接、组装。该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微型电机生产销售,产品可以用于所有行业。公司位于宣城经开区,总投资1600万元,占地面积47亩,生产面积15.29亩。“我们正是看中了宣城良好的区位优势和投资环境,才决定搬来的。”宣城坚腾智能传动设备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王军锋告诉记者,坚腾电机(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2016年生产部门整体搬迁至宣城,2022年公司年产值5000万元,税收122万元。

  在第二次恳谈会上,王军锋表示,受疫情等因素影响,公司生产经营出现了困难。加上当初公司与宣城经开区管委会签订的税收优惠政策已到期,希望宣城经开区管委会给予相关政策支持。

  企业所盼,政府所想。2月5日,宣城经开区管委会相关工作人员上门与企业进行对接,向该企业宣传了2022年出台的《宣城经开区关于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的若干政策》,该政策明确从科技创新等多个方面可以对企业进行奖补,企业若有符合相关政策条款的及时给予企业兑现。同时其他普惠制政策如一季度的《宣城经开区“抢先机拼经济扩消费惠企业”若干举措》,企业符合要求也可以申报。随后,宣城经开区把申报清单送到了宣城坚腾智能传动设备有限公司,并指导该企业准备相关材料。“政府部门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解企业之所难,大大提振了企业发展的信心。”王军锋充满信心地说,今后必定心无旁骛抓创新谋发展,奋力跑出发展“加速度”。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