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产经 > 产业

宣城经开区开展“金融支持宣城太阳能产业”对接活动

时间:2020-11-20 09:04

  近日,宣城经开区举行“金融支持宣城太阳能产业”对接活动,邀请省内外各家银行、证券公司、投资公司、融资租赁公司等18家金融机构,参观考察宣城太阳能产业园建设,参加光伏产业融资路演推介并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就光伏产业的发展前景、太阳能产业园的建设规划及资金需求进行了系统介绍,并邀请各金融机构共同打造宣城光伏产业新高地,助力经开区新能源产业做大做强。各金融机构对太阳能产业园建设很有信心、兴趣浓厚,纷纷就支持园区建设作积极表态,其中皖南农商行与开盛新能源现场签订5000万元贷款项目意向协议。

  (徐静雅)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