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产经 > 产业

加快实施数字经济赋能暨全省第十三批贯彻“六稳” 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宣城分会场活动举行

时间:2020-12-14 09:28

  12月12日上午,加快实施数字经济赋能暨全省第十三批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宣城分会场活动,在旌德经开区健康制造产业园项目地块举行。市委书记陶方启出席并宣布项目开工,市长孔晓宏讲话,市委副书记、秘书长吴爱国,市政府秘书长盛浩等出席。副市长宁伟主持仪式。

  孔晓宏在讲话中指出,“十三五”收官在即,“十四五”即将开启,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此次集中开工为契机,抢抓年底收尾期,全面打赢项目攻坚战,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大力度推进项目建设,严格落实“四督四保”“三个走”工作机制,全力以赴抓好重大项目建设,早日把今天的新开工项目转化为明天的现实生产力和发展竞争力,以高质量项目建设促进宣城高质量发展。要高标准强化项目保障,严格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提升行动和“四送一服”专项行动,逐项破解“难点”、打通“堵点”,聚力在要素供给方面提供最优服务、最大支持、最强保障,全力推动项目快建设、快投产、快达效。要高质量做好项目谋划,着眼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城建设新要求,抢抓重大战略叠加新机遇,聚焦“两新一重”、先进制造业、民生保障等领域,树牢“项目为王”理念,深入谋划“十四五”及明年重点项目,加大对上争取力度,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打下坚实基础。

  现场推进会上,出席活动的市领导和旌德县委县政府负责同志为新开工项目奠基培土,旌德县委主要负责同志致辞,开工项目单位代表发言。

  随后,与会市领导还先后来到黄山胶囊、万方纸业等企业,实地了解相关项目进展情况。

  据悉,此次集中开工项目10个,总投资22.9亿元。

  市直有关部门、旌德县党政及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开工项目单位代表和嘉宾等参加。

  (谭艺莹)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