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产经 > 产业

旌德县版书镇3个企业10个扶贫产品获认定

时间:2020-12-16 09:53

  今年以来,旌德县版书镇积极做好扶贫产品认定管理工作。截至目前,已完成3个企业、10个扶贫产品的认定工作,新增的6个扶贫产品目前在申请认定中已通过市级审核。

  该镇严格按照要求,认真摸排确定对象,积极帮助一批品质好、品质硬、带贫能力强的农业龙头企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等市场主体申报点扶贫产品,并安排专人负责对接消费扶贫产品认定工作,帮助指导扶贫产品网上填报申请等相关工作,确保认定程序规范。

  扶贫产品认定工作进一步增加了该镇企业带动贫困户的信心,带动更多贫困户,解决就业问题,促进消费扶贫,还能推广当地特色农产品,实现一方认定多方受益。(朱若琳)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