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产经 > 产业

宣城市一批科技创新成果亮相省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交易会

时间:2021-05-08 09:50

  近日,2021中国(安徽)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交易会在合肥举行,来自宣城的一批科技创新成果亮相交易会。

  交易会上,宣城市为臻生物“重症感染多标志物精准快速检测平台技术”、精方药业“颈舒颗粒治疗颈椎病的主要药效学及其机制研究”、博瑞特“科技成果转化基地”等一批长三角科技合作成果集中展示。皖南电机“高速动车组机车试验台用异步牵引电动机”、裕华电器“抑制射频干扰电源滤波器”、美诺华药物“抗高血脂药物瑞舒伐他汀”等一批创新成果现场视频发布。集中呈现了宣城市汽车零部件、新能源、电子信息、新材料、大健康等重点产业链的创新发展成就以及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取得的重大合作成果。

  此外,本次交易会上,宣城先进光伏技术有限公司还与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以云签约的形式签订了合作协议,双方将开展高效率低成本晶硅异质结太阳能电池产业化工艺开发,合作设立宣城光伏研究院,推进科技成果转化运用。

  据悉,本届中国(安徽)科交会以“夯实创新基础,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办,由“1+1+9”构成,即1个开幕式,1个成果展示,9个专项活动组成,通过汇聚科技成果资源,推动科技成果交易和签约落地。 (市科)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