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产经 > 产业

年产3000万张高等级覆铜板项目前期工作扎实推进

时间:2021-05-13 09:31

  年产3000万张高等级覆铜板项目位于宁国经济技术开发区河沥园区。项目总投资6亿元,拟用地170亩,总建筑面积60000平方米,购置双幅压机、上胶机、自动叠片机、自动叠回流水线、自动仓储系统等设备若干台套,新建6条覆铜板大板生产线。项目建成达产后,年产3000万张覆铜板,年产值可达30亿元,创税收1亿元。届时,宁国市将成为全球智能化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覆铜板生产基地。

  项目法人单位为金安国纪科技(安徽)有限公司,由上海金安国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母公司金安国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市松江区,是一家生产销售电子工业的基础材料——覆铜板及相关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生产从事各类覆铜箔板、绝缘材料、半固化片及相关产品的研发和新产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目前,项目正在进行场地平整等前期工作,今年计划投资1亿元。

  据了解,覆铜板主要是用来制造印制电路板,以供对电子元器件起到支撑和互相连接、互相绝缘的作用,被称为印制电路板的重要基础材料。它是所有电子整机,包括航空、航天、遥感、遥测、遥控、通讯、计算机、工业控制、家用电器,甚至高级儿童玩具等一切电子产品不可缺少的重要电子材料。(顾维林)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