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产经 > 产业

固德威电源科技光伏逆变器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时间:2021-06-07 09:19

  固德威电源科技光伏逆变器等能源管理系统产品生产项目于2017年9月30日正式签约落户广德经济开发区,项目占地约177亩,总投资近8亿元,主要生产智能光伏逆变器等能源管理系统产品。

  该项目为嫁接原安徽宝龙电子有限公司土地及厂房,2017年10月动工建设,于2019年4月正式投产。目前,公司3幢宿舍楼、4栋厂房装修已完成,1、2、3、4号厂房均已投入使用。项目二期即将启动建设,投资进行光伏逆变器等能源管理系统产品生产项目建设。

  据了解,江苏固德威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新能源高新技术企业,一直专注于太阳能光伏逆变器及智慧能源管理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致力于“组串型光伏逆变器”在中国分布式领域的应用,主要业务涵盖太阳能光伏并网和户用光伏储能逆变器及其监控运维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公司产品远销全球,企业发展采取全球化布局,分别在中国、澳大利亚、英国、荷兰、土耳其、印度设有销售和工程技术服务中心。(戴丹丹)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