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产经 > 产业

宣城市5月份进口单月增幅创近五年来新高

时间:2021-06-23 09:05

  据宣城海关统计,今年5月,我市进口总值达1.2亿元,增长140.5%,增速居全省各地市第2位,创2016年6月份以来单月增幅历史新高。

  安徽华腾乳胶制品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加工贸易企业,从越南等国进口天然橡胶,出口乳胶家用手套至欧盟、美国、日本等地区和国家。“受疫情影响,国外对乳胶手套的需求量增加,我们的国外订单已经排到了7月份,供不应求。”安徽华腾乳胶制品有限责任公司业务经理杨小兰介绍,采用“两步申报”通关模式后,不仅通关效率大大提升,还避免了进口货物因单证准备问题而产生的滞港费用,大幅降低通关成本。

  为促进进口企业发展,宣城海关全方位、多渠道推广加工贸易、减免税等惠企政策,叠加推进“两步申报”、“提前申报”等通关便利举措及汇总征税、关税保证保险等税收征管模式,着力推动各项政策形成合力发挥“共振效应”,释放改革红利,提升惠企政策利用率,全力压缩通关时长,减少企业通关成本,切实提升企业通关环节获得感。(顾维林)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