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产经 > 产业

宣城海关助力市乳制品饮料首次出口

时间:2021-07-15 09:25

  近日,一批重29547公斤、货值33930美元的乳酸菌饮品顺利从宣城好彩头食品有限公司出口美国,实现了我市乳制品饮料出口“零突破”。

  “国外客户对我们的产品很感兴趣,但我们对出口的政策和要求都不懂,始终不敢接订单。”两个月前,宣城好彩头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胜立向宣城海关反映。了解情况后,宣城海关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指定专人开展“一对一”指导,帮助企业了解进口国标准,顺利开拓海外市场。

  “有了宣城海关的支持和帮扶,才让我们的产品实现了顺利出口,也让我们进一步坚定了开拓更大市场的信心。”宣城好彩头食品有限公司关务赖声燕感激地表示。

  据悉,乳制品属于我国强制实施HACCP(危害分析及关键控制点)产品名录之一,国外市场对进口乳制品的要求十分严格,出口检验是把控出口乳制品检疫安全的重要环节。为保证产品质量安全,今年以来,宣城海关组织专家队伍深入生产一线,帮助企业建立完善质量安全管理体系,加强原料验收、生产过程卫生控制及成品出厂检验全流程追溯管理。

  值得一提的是,在把关质量安全的同时,宣城海关还积极实施预约申报、“一站式”无纸化网上备案等方式,通过“靠数据跑腿”,取得了“零延时”的通关效果,全面帮助企业完成“双循环”转型,进一步提高抗风险能力。 (顾维林)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