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产经 > 产业

宣城市开展“我对标 我赶超”创优营商环境活动

时间:2021-07-21 09:15

  为积极对标长三角,学习借鉴沪苏浙先进经验和做法,着力创优我市营商环境,全力打造开放、透明、公平、稳定、高效的营商环境,近日,我市制定出台《宣城市开展“我对标 我赶超”创优营商环境活动方案》,对我市创优营商环境活动作出安排部署。

  《方案》明确,坚持以“我要对标”为手段和出发点,积极对标沪苏浙等营商环境标杆城市,围绕特定营商环境一级指标和细分指标,着力找不足、补短板,以标杆城市为榜样,全力提升营商环境指标水平;坚持以“我要赶超”为目标和落实点,等高对接标杆城市营商环境水平,奋力跻入长三角地区营商环境“一流方阵”,不断提升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满意感。

  据了解,活动将分四个阶段进行。一是活动部署阶段,召开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暨“双招双引”推进大会,印发《宣城市开展“我对标 我赶超”创优营商环境活动方案》,明确活动步骤、时限和相关要求。二是对标确标阶段,选择1-2个营商环境标杆城市作为自身赶超目标,明确赶超举措。三是优化提升阶段,对标选定标杆城市做法,查清自身问题,明白短板弱项;查找差距,明晰目标任务;查明原因,明确提升举措,推动各项提升举措落地见效。四是总结通报阶段,通报活动开展情况和成效,放大活动成果。(何媛媛)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