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产经 > 产业

签约金额3.5亿!看宣城在合肥的“亮眼”表现

时间:2021-12-07 08:54

  12月3日至4日,2021年安徽秸秆暨畜禽养殖废弃物综合利用产业博览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宣城市组团参加。  

  宣城展厅位于9号主展馆,展区面积320平方米。重点展示“两利用”发展成就、政策主持、成果利用、技术转化等内容及相关装备、技术、模式。

  此次我市共组织29家企业参展,其中,市展厅参展企业21家,并同时在线上参展;实体特装展区参展企业5家,签约项目5个,签约金额3.5亿元;招商推介项目6个,投资金额0.84亿元。

  本届安徽秸博会展览面积达3万平方米,吸引近千家企业通过线下或线上参展,活动主要包括展览展示、项目合作、要素对接、国际交流、线上展览等,已连续成功举办4届。

  自2018年第二届博览会以来,我市共现场签约重大项目20个,签约金额12.05亿元。目前共落地投产19个,资金到位7.85亿元。

  近年来,我市不断加大政策扶持和推广应用力度,通过秸秆“肥料化、饲料化、基料化、原料化、能源化”五种利用途径和粪污“截污建池、发酵还田”、“一场一策、制肥还田”和“区域收纳、集中处理”三大模式,着力打造多元化、产业化的综合利用体系。

  目前,全市有秸秆综合利用企业400余家,其中年利用量500吨以上的规模化利用企业达60家以上。(全媒体记者 王肖肖 文/图/视)

来源:中宣在线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