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社会民生

宣城市市监局开展禁止传销进社区宣传活动

时间:2021-10-18 09:00

  近日,市市场监管局深入我市部分街道、社区开展禁止传销进社区宣传活动,引导广大群众认清传销的违法犯罪本质和严重危害,自觉远离和抵制传销。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结合无传销社区(村)、无传销网络平台创建,紧扣当前传销发展趋势和防控重点,通过播放警示短片、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分析讲解经典案例,从传销的定义和类型、传销的表现形式、传销的危害性、传销的特点、传销的欺骗手段五个方面,揭示了传销的违法本质和巨大危害,并教授了防范传销、安全逃离传销窝点的方法。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3000余份,提高了居民对传销的鉴别能力,增强了其安全防范意识。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加大宣传力度,采取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广大群众防范和抵制传销意识,持续保持对传销高压严打态势,组织开展好打击传销“皖剑-2021”专项行动,维护我市良好的社会经济秩序。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刘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