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社会民生

宣城市在全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上获佳绩

时间:2022-08-12 09:15

  日前,在第六届安徽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暨志愿服务交流会上,宣城市推荐的12个项目获得4金5银3铜的佳绩。

  本届赛会以“志愿新时代 共筑中国梦”为主题,分为项目大赛和公益创业赛两个大类,自6月中旬启动,收集市级赛会单位、行业赛主办单位推报项目673个。经会审初筛、路演答辩等流程,最终宣州区兄弟爱心协会的新媒体正能量呼吁及传播、团广德市委的“情暖小候鸟”志愿服务项目、宁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的“聚沙成塔”乡村振兴志愿服务项目、宣城市义工联合会的“爱心送进光荣门 情暖老兵”志愿服务项目获得金奖,宣城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儿童服务站等5个项目获得银奖,广德市桃州镇人民政府的“桃州清风”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项目等3个项目获得铜奖。

  近年来,我市积极发展志愿服务组织、创新培育志愿服务项目、构建青年志愿服务体系、打造青年志愿服务品牌,志愿服务项目专业化、精准化和品牌化建设不断强化,广大青年志愿者常态化开展青年志愿服务工作,服务质效不断提升,为文明宣城建设贡献了青年力量,取得良好效果。 (记者 利成志)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