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社会民生

2022年大学生在宣社会实践工作总结会举行

时间:2022-08-15 09:35

  为深入推进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建设,总结经验,表彰先进,8月12日上午,宣城市举行“实践青春 扬帆宣城”2022年大学生在宣社会实践工作总结会。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团市委、宣城经开区、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委组织部、团县(市、区)委有关负责同志和受表彰的社会实践团队、个人代表等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我市在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中做出了诸多探索,建立工作联动协调、服务保障等机制,上线“实践青春 扬帆宣城”大学生社会实践网络平台,策划开展“实践在宣 才聚名城”大学生社会实践主题系列活动,打造13条精品研学路线,开发社会实践岗位14294个,857所高校1.2万名大学生来宣开展社会实践。

  会上播放了“实践青春 扬帆宣城”大学生社会实践主题宣传片、原创优秀短视频,并对优秀团队、优秀个人、优秀组织、优秀报告、优秀宣传视频进行了通报表扬、颁发证书。(记者 沈彦)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