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社会民生

宣州法院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建“1+1”共建活动

时间:2022-08-19 08:59

  日前,宣州区人民法院第二党支部一行到中国电信宣城分公司销售智营创新党支部开展党建“1+1”共建活动。

  活动中,该院二支部的党员干警们先后参观了电信产业园的数据中心、监控中心等场所。活动中,电信讲解员重点介绍了“城市大脑”“工业大脑”“大数据中心”的建设与应用情况。随后,电信公司还组织干警们参观了中国电信鳌峰路旗舰店的全屋智能展览馆,深入了解通信信息技术在家庭数据中心、AI交互、光线管理、家电控制、智能安防等场所的应用,切身体验了智慧家居带来的便利生活。(王琼 王丽娜)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