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社会民生

宣城市交通执法支队执法人员协助司机排除故障

时间:2022-09-27 09:36

  日前的一天17时许,天空下着雨,在宣城西高速疫情防疫卡点,市交通执法支队执法人员王岭松、张大华正在紧张忙碌地开展查验工作。

  在穿梭的车流中,一辆江苏牌照的大型货车打着危险报警闪光灯停在了应急车道上,车辆后方并未设置警示标志,此时,高速上正值车流密集期,车辆通行量大,存在着较大安全隐患。两位执法人员见状立即上前,了解到该车驾驶员因下车做核酸检测,车辆出现了故障,行经此处无法启动,只能停在应急车道上等待救援。驾驶员急于送货,受阻于此,心急如焚。知晓这一情况后,两位执法人员迅速伸出援手,帮助驾驶员解困。一方面,在车辆后方设置安全警示标志,提醒过往车辆注意避让,维持疏导现场交通秩序,保障通行;另一方面,协助驾驶员排除故障,维修车辆,并为驾驶员撑伞遮雨。经过半个小时的检修,终于合力将故障排除。(张大华)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