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社会民生

城东社区:自治管理修路灯 点亮居民幸福路

时间:2022-09-27 09:34

  “晚班刚结束,上楼的时候看到楼道灯全部都亮了,累了一天的心都敞亮了!”“现在路灯亮了,我们晚上又可以放心出门散步了,感谢小区自治管理为我们办的实事和好事。”近日,宁国市西津街道办事处城东社区锦宁花苑二期小区的居民群里,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纷纷为该小区自发维修楼道灯这件事点赞。

  锦宁花苑二期小区是一个无物管小区,小区路灯和楼道灯常年失修,一到晚上就漆黑一片,给居民出行造成极大不便。为了彻底解决影响生活居住的一系列问题,在城东社区的帮助下,锦宁花苑二期小区召开会议,组建小区自治管理队伍,大家齐心协力解决小区环境卫生、公共设施维护、绿化修枝等问题。自治管理队伍成立的第二天,就分别对辖区所有的路灯、楼道灯情况进行了摸排,在掌握全面情况后,制定了具体维修方案,请专业人员开展检修及维护工作。

  常年不亮的路灯终于亮起来了,修好后的路灯不仅亮化、美化了小区环境,更方便了居民出行。锦宁花苑二期小区楼道自治管理负责人王丽萍表示:“小区自治管理,干一件事就要成一件事,依靠大家的力量,把咱们小区治理好,让业主们放心。”下一步,锦宁花苑二期小区楼道自治管理队伍将着力解决老百姓身边一件件事情,全心全意为民服务,为居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