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社会民生

2022年“宣城环保 世纪行”启动仪式举行

时间:2022-09-30 09:21

  9月28日下午,2022年“宣城环保世纪行”启动仪式举行。

  会议通报了2021年“宣城环保世纪行”好新闻作品的评选结果,宣读了2022年“宣城环保世纪行”活动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开展“宣城环保世纪行”活动,推进生态环境保护方面法律法规贯彻实施,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建设长三角中心区现代化城市的内在要求,是促进高质量发展的必然途径,是回应群众关切、依法履职的有效途径。要把牢宣传方向,将人大法律监督同新闻监督、群众监督有机结合,不断拓宽宣传报道的广度和深度。既要着力宣传生态环境改善的程度,也要加大聚焦突出生态环境问题解决的力度、进度,更要提升绿色转型低碳发展的高度,推动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会议强调,要抓实组织保障,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工委抓好牵总工作,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做好联动,组委会成员单位都要行动,新闻媒体要积极主动,各司其职、通力合作,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宣城环保世纪行”组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分管负责同志及相关工委负责人、新闻媒体记者代表等参加活动。(记者 徐晨)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