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社会民生

民警“云”查找 成功救援迷路学生

时间:2022-11-29 11:25

  日前,泾县公安局汀溪派出所接到110指令,一位骑自行车的学生在大山中迷路,请求帮助。

  接警后,民警立即与报警人取得联系。电话中该学生语言含糊,说不清具体位置。

  为稳定学生情绪,民警立即引导他添加民警微信,并开启位置共享。很快,民警就发现他被困地点在漕溪村张坑村民组的大山里。那是一条纵深十几公里的山谷,途中岔路很多,极易迷路。于是,民警立即驾车前往搜寻,经过近半小时的查找,终于找到了报警人。当时,该学生只穿着一套短袖运动服,脸色苍白,神情呆滞,在雨中冷得直哆嗦。见此情形,民警马上让他上车取暖,由民警骑着自行车返回所里。

  了解得知,该学生名叫王某某,今年15岁,就读宣城市工业学校。国庆节期间其在家闲着没事,电话联系了榔桥镇西阳村的一位同学后,便从泾县城区骑自行车前往同学家游玩。据王某某介绍,自己一直跟着手机导航骑行,骑了近三个小时,发现没有路了,当时天色已黑,并且下起了雨,心里开始发慌,于是拨打了110报警求助。

  到派出所后,民警立即给王某某泡上滚热的方便面,添加了干净衣服,并同时与其家人取得联系。

  得知原委的王某某母亲立即赶到汀溪派出所,激动地对民警说:“感谢你们!感谢人民警察!” (舒志兵 特约记者 王响宁)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