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社会民生

车主打开车辆后背箱逃避电子抓拍

时间:2022-11-29 16:09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2022年11月24日,宣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五大队民警在视频巡查时发现,一辆沪C牌照的小型轿车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内倒车。民警随即对违法车辆展开调查,通过查询车辆及驾驶人相关信息、研判车辆行驶轨迹。在车辆行径的道口将违法车辆拦截。

  经查,驾驶人因思想开小差,车辆驶过变道口后在高速公路上倒车,为逃避电子抓拍处罚还故意将车辆后背箱打开。民警对当事人的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批评并依法对其进行处罚。一次性记12分,罚款200元。(汪成俊)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