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社会民生

中安在线   2022-12-02 14:37:58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李娜

  为深入营造全民阅读风尚,今年以来,宣城市高度重视书屋阵地建设,紧扣关键要点谋划部署,多曲合奏推动工作落实,进一步推进“书香宣城”建设。

  提供便民阅读体验。结合“15分钟阅读圈”建设,极大地便捷了周边居民,解决了文化服务“最后一公里”问题。为居民提供了优美的阅读环境,开展读书会、朗诵会、绘本亲子阅读会等形式多样的群众文化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居民的阅读体验,营造了全社会的阅读风尚。

  开展宪法普及活动。以书屋建设为抓手,深入开展特色普法实践活动,主动推进新宪法知识学习,弘扬宪法精神,深入宣传我国宪法的重要地位和主要内容,着力把农家书屋打造成群众的“法治会客厅”和“精神加油站”。开展了丰富的宪法普及活动,发放《宪法》宣传手册并针对居民法治需求和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一一解答,真正做到把宪法普及落到实处。(记者 徐静雅)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