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社会民生

中安在线   2023-03-20 10:09:30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李娜

  为规范市场秩序,防范和打击侵权制假违法犯罪,日前,市市场监管局和市消保委在万达广场举行了以“践行诚信经营 提振消费信心”为主题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相关行业通过设置咨询台、设立展板、悬挂海报和条幅、发放宣传纪念品、真假商品对比等多种方式开展宣传。他们引导消费者树立科学、绿色、合理的消费理念,大力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的相关法律法规,引导消费者增强安全意识,维护消费权益,营造安全便利的消费环境。此次活动使广大群众了解自身权益,强化社会公众对消费维权工作的认知和认同,为“践行诚信经营 提振消费信心”营造了浓厚氛围。(王骏龙)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