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社会民生

中安在线   2023-03-24 10:17:17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李娜

  近日,省经信厅公布2023年安徽省首批次新材料名单,安徽爱瑞德新材料有限公司的“纤维增强聚乙烯复合材料”、安徽继胜磁性材料有限公司的“5G快充电源用小型化锰锌铁氧体磁芯”、安徽永茂泰铝业有限公司的“免热处理高性能铝合金材料”、安徽品志合金新材料有限公司的“H65环保插针黄铜线”等4项产品,通过主体申报、现场核查、审核推荐、专家评审、公示公开等程序成功获评。截至目前,全市已有省级首批次新材料产品20项,总数位于全省前列。

  安徽省首批次新材料是指经过创新,其品种、规格或技术参数实现重大突破、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尚未取得市场业绩的关键基础材料。推动认定首批次新材料旨在降低新材料研制和首发应用成本,通过政府引导、市场化运作手段,加快首批次新材料科技成果转化,以突破应用初期市场推广瓶颈,支持新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记者 王肖肖)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