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社会民生

中安在线   2023-03-27 09:54:43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李娜

  3月24日下午,“2023长三角城市网络名人@宣城”活动在我市正式启动。活动旨在发挥网络名人的影响力,在网络空间生动讲好宣城故事,展示我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举措,展示宣城在新征程上的新担当,助力长三角区域一体化高质量发展。

  活动期间,来自南京市、苏州市、湖州市、绍兴市、芜湖市等长三角地区城市的13位网络名人齐聚宣城,深入一系列采风点进行实地参观采风,并通过优质创作者的短视频作品带动、吸引广大网友关注宣城、探访宣城。记者了解到,这些采风点中,既有李白诗中的敬亭山、华东最大天然溶洞——太极洞,亦有宣酒厂、宛陵科创城等反映我市经济发展与创新创业的采风点。

  宣城网络名人董成效深耕短视频文创5年,原创歌曲《泾县等你来》唤起大家的浓浓乡愁,先后拍摄几十部关于旅游宣传方面的短视频,并曾获得“安徽文旅十佳短视频创作者”。“作为一名网络人,我们更应承担社会责任,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传递社会正能量,讲好宣城故事,积极主动配合党政部门营造风朗气清的网络世界。”董成效表示,今后将继续用短视频记录宣城人文历史、风土人情、古村古建、旅游景点、非遗民宿、传统工艺等。

  近年来,市委网信办常态化开展“网络名人@宣城”系列活动,邀请网络名人“看、走、品、读”宣城,实地见证我市新发展、新变化,引导网络名人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弘扬主旋律、唱响好声音”的积极作用。(记者 王肖肖)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