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社会民生

中安在线   2023-03-29 08:48:32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李娜

  日前,我市发布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其中市直单位、宣州区、广德市、宁国市在事业单位招聘中分别安排1个事业编岗位专门用于招聘驻宣部队随军未就业家属。

  据了解,为全面落实《宣城市加强新时代双拥工作若干措施》,扎实做好随军家属就业安置工作,我市从今年开始,每年统筹安排4个岗位用于定向招录随军未就业家属,具体为市直和各县(市、区)每两年分别安排1个岗位。随军家属定向招聘工作采取公开考试和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充分体现了待遇与贡献挂钩的原则。为进一步体现社会尊崇,随军家属报考年龄放宽至40周岁,对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荣立战时二等功以上奖励等做出突出贡献军人的家属可放宽至45周岁。(记者 徐静雅)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