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社会民生

中安在线   2023-06-02 08:48:44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李娜

  近日,由人保财险宣城市分公司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联合举办的农村地区电动车“亮尾行动”启动仪式在宣州区孙埠镇举行。

  活动中,人保财险宣城市分公司联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为现场50余辆电动车免费发放了反光标识并进行粘贴。同时,交警大队民警还积极向群众讲解车辆设置反光标识的必要性,教育引导驾乘人员增强自身交通安全意识,安全守法文明出行。据悉,“亮尾行动”指的是通过帮助电动二三轮车、拖拉机、农用车驾驶人将反光标识张贴在无遮挡、易见、平整、无灰尘、无锈迹的车身表面,在夜间利用其逆光反射特性,让后方驾驶人提早采取安全措施,达到预防和减少夜间交通事故发生的效果。下一步,宣州区各乡镇将同步启动“亮尾行动”,首期10000张反光标识将发放到电动车主手中。(张彩霞)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