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社会民生 > 健康

宣城市开展涉疫场所安全专项检查

时间:2020-03-18 09:46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近日,宣城市迅速部署开展涉疫场所安全专项检查、建筑工地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大排查等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安全生产。

  市委市政府、市安委办先后印发《关于切实加强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涉疫场所安全专项检查的通知》,要求各县市区深刻汲取福建泉州“3·7”坍塌事故教训,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涉疫场所、危险化学品、消防、交通运输、建筑工地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3月10日-11日,市安委办抽调住建、消防、卫健、市场、供电、城管、应急等7部门业务骨干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市本级所有隔离点或定点医院开展建筑安全、消防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用电用气安全等专项检查,并督促指导相关单位对排查出的局部保温层脱落等7项隐患立即落实整改。其他行业领域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中。 (程曼)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程曼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