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社会民生 > 健康

宣城市组织老年群体参加全国第五次国民体质监测

时间:2020-09-28 09:45

  9月24日,市教体局国民体质监测中心组织老年群体参加全国第五次国民体质监测。

  近年来,市老体协积极组织老年人参加全民健身活动,仅常年参加体育锻炼的老体协会员就有10多万人,促进了健康宣城建设进程和老年群体的身心健康。这次老体协组织了200名70至79岁老年人参加国民体质监测,监测形式除问卷调查外,还有身体形态、身体机能监测的30多项具体指标。国民体质监测不是为了检查和诊断疾病,而是帮助监测人群了解自己的身体素质状况,为更好地开展全民健身运动提供科学依据。

  据了解,第五次国民体质监测从9月15日开始到10月底结束,在宣城市城乡分少儿、成人、老人三个组别,抽样3200人参加监测。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石献辉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