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社会民生 > 健康

宣城市完成2020年 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跟踪评价项目任务

时间:2020-11-12 09:11

  10月中旬,省卫生健康委下发《关于进一步做好食品安全标准跟踪评价工作的通知》,启动了今年食品安全标准跟踪评价项目,对酒类9项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和我省食品安全地方标准《代用茶》开展跟踪评价调查。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迅速行动,依据项目要求制定工作方案,明确跟踪评价的对象和方法,指定具体科室组织实施。按规定时间节点,已顺利完成项目任务的调查和上报。

  今年是宣城市承担酒类国标跟踪评价的第二年,在酒类标准任务基础上,还增加了我省地标《代用茶》跟踪评价调查任务。10月下旬,该局分管领导带队深入企业先后对宣酒集团等10家食品生产企业开展跟踪评价调查,其中5家酒类企业和5家代用茶相关企业,调查中以座谈方式,召集企业技术负责人、质管部、检验等相关人员,就跟踪评价的标准进行座谈讨论和问卷调查,广泛听取企业人员对国家标准使用情况介绍,收集相关意见和建议。根据项目要求,还收集了市级食品监督部门、疾病控制机构有关专家以及第三方食品检测机构的意见和建议。共收集两类调查表18份,意见4条,完成7份产品专项网报和9份常态意见网报。  (王肖肖)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