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社会民生 > 交通

芜黄高速旌德段加快建设

时间:2021-08-02 09:19

  入夏以来,芜黄高速公路旌德段科学部署,合理调度,战高温、抓质量、抢进度,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今年底建成通车。

  芜黄高速全长116公里,作为安徽省高速公路网规划中“纵二”徐州至福州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建设中的芜黄高速起点在芜湖繁昌县接芜湖二桥和南沿江高速,穿过合福高铁、铜南宣高速、青弋江和G318、G205等控制性节点,终点在黄山区接合铜黄高速,概算投资118亿元。

  芜黄高速旌德境内30.01公里,途经三溪、蔡家桥、孙村、庙首、白地5个镇,在蔡家桥镇、白地镇建设2处服务型互通,在江村预留1处枢纽型互通,在庙首镇建1处服务区。有桥梁43座,总长5374米,隧道4.5座,总长5071米。

  据悉,2017年12月10日,芜黄高速在旌德县举行开工仪式,2021年底,芜黄高速将建成通车。建成后,将成为串联长江沿线、皖江城市带和皖南旅游区的一条重要通道,结束泾县、旌德两县不通高速的历史。(汪红潮)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