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社会民生 > 交通

即将完工 宣城市区新增一处停车场

时间:2021-08-26 08:35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机动车保有量的快速攀升,市区停车矛盾日渐突出,为进一步缓解“停车难”现象,市城管执法局在市区三中北侧规划建设一处停车场。

  该项目位于宣城市双塔路与拱极路交叉口西北角,建设场地总面积6514m²。停车场设计采用林荫式停车场,路面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车位采用荷兰砖+嵌草砖铺装,内部共设132个停车泊位、22个充电桩,停车场沿双塔路共设2个开口,1个为进口,1个为出口,开口处均设门禁系统,出口处设临时性收费岗亭及生活管理用房。

  该停车场项目已于2021年4月20日开工建设,截止8月下旬已完成80%,近期将利用晴好天气进行绿化种植、内部路面铺设沥青等,预计9月底完工。

来源:宣城城管微信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