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社会民生 > 交通

芜宣机场九月将有新航班开通!

时间:2021-08-30 09:12

  4月30日以来,芜宣机场陆续开通至北京、广州、佛山、成都、重庆、西安、长春、昆明等八个航点,预计九月初还将开通至深圳、天津等地航点,给芜宣两市人民航空出行又增添了新去处。

  暑运末期,芜宣机场迎来客流高峰,此前因受疫情影响暂停至北京、成都等地的航班,日前也全部复航,航班日趋稳定。8月25日,芜宣机场单日客流量突破1000人次。

  另外,机场大巴和芜宣机场停车场5日内免费停车两项惠民政策再次延长至12月31日,极大方便了旅客航空出行。

  暑期即将结束,大学生和准大学生们也将奔赴各自学校,一些旅客也想抓住暑期的小尾巴,来一段说走就走的旅行。

  芜宣机场提醒旅客,出行前一定要做好防疫工作,提前了解目的地防疫政策,留足检查时间,乘机过程中全程佩戴好口罩,保持1米社交距离,减少接触,落地后积极配合防疫检查,留意同乘航班后续信息。

来源:中宣在线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