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社会民生 > 交通

宣城市至芜宣机场客运专线正式开通

时间:2022-01-18 09:01

  1月17日上午9时40分,首趟宣城到芜宣机场的大巴车从宣城客运总站缓缓发出,驶向芜宣机场。这标志着我市到芜宣机场客运专线正式开通。

  据了解,客运专线在试运行期间,宣城和芜宣机场每天往返各发约8个班次,全程约45公里,车程约70分钟。发车时间将根据芜宣机场的航班时间,保证在航班起飞前2小时10分从宣城客运总站发车,航班落地后40分钟内从机场发车。后期市客运总站还将根据航班变化和旅客出行需求,逐步增加班次和调整班次时间,同时在市区增加上下客停靠站点,并在此基础上逐步实现定点发车。

  宣城至芜宣机场客运专线的开通,进一步完善了我市公共交通体系,填补了往返城区和芜宣机场的公共交通空白,有效解决了宣城市民往返机场与市区的交通难题,缩短旅客通达时间,降低了通达成本,提升机场服务品质和市场竞争力。    (余庆)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