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社会民生 > 交通

芜宣机场至厦门航线开通

时间:2022-01-20 08:33

  1月18日上午10点15分,随着厦门航空MF8559航班平稳降落至芜宣机场,标志着芜宣机场至厦门航线正式开通,执飞本次航班的责任机长是来自宣城的飞行员彪万。

  当天上午,厦门航空MF8559航班从厦门高崎国际机场起飞,10点15分抵达芜宣机场。芜宣机场用民航界最高礼仪“过水门”迎接,并举行了接机仪式。据了解,芜宣机场到厦门航班去程起飞时间为11:15,到达时间为12:40,回程起飞时间为08:50,到达时间为10:15,班期为每周二、四、六。

  在接机仪式上,本次航班的航线机长彪万掩饰不住执飞至家乡航班的激动。他开心地告诉记者:“能够执飞首发到芜宣机场的航班,我特别开心和兴奋。更有意义的是,今天还是我的生日,家乡这些年来的高速发展让我充满了自豪。”

  芜宣机场自2021年4月30日通航以来,已陆续开通北京大兴、佛山、广州、西安、昆明、长春、成都、重庆、深圳、青岛、三亚、哈尔滨、珠海等城市航线,每周起降航班达到200个,2021年旅客吞吐量达16万人,初步实现了“北联京津冀,南通珠三角,连接西部重点城市群”的航线网络布局。  (余庆)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