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社会民生 > 交通

芜宣机场新航线又来一波!

时间:2022-03-11 09:23

  3月10日上午,芜湖宣州机场举行2022年夏秋换季航班新闻发布暨产品推介会,会上发布了新航季新开航线信息和惠民举措,东航、南航、华夏航空等航空公司对换季航班和产品做了重点推介。

  3月27日起,中国民航将执行2022年夏秋航季航班计划,芜宣机场将新增大连、桂林、沈阳、贵阳、太原、长沙、呼和浩特、福州等8个航点,暂停青岛航点。华夏航空、桂林航空两家航空公司首次入驻芜宣机场。届时芜宣机场将通航23个国内重要城市。

  发布会现场

  2021年,芜宣机场运行平稳,保障有序,共安全保障飞机起降5045架次,其中运输飞机起降2709架次,通用航空起降2336架次,实现旅客吞吐量超16万人次,货邮吞吐量近500吨。截至目前,芜宣机场已相继开通直飞北京(大兴)、广州、佛山、成都、重庆、西安、昆明、长春、深圳、天津、珠海、青岛、三亚、哈尔滨、海口、厦门等16个国内重点城市的客运航线,以及威海=芜宣=深圳、无锡=芜宣=深圳货运航线,初步形成“北联京津冀、南通珠三角、连接西部重点城市群”的航线网络布局。今年前2个月,芜宣机场累计完成旅客吞吐量超过8.3万人次,创自去年开航以来的新高,实现了开门红。

  为了更好地服务旅客,芜宣机场实行的机场停车场免费泊车5天等惠民服务继续延续至2022年6月30日。宣城城市候机楼也于2022年1月17日顺利开通,宣城机场客运专线每天往返宣城客运总站和芜宣机场约16个班次。(全媒体记者 余庆)

来源:中宣在线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