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社会民生 > 教育

今年宣城计划高中阶段招生22690人

时间:2020-06-30 09:54

  各县市区教体局,宣城中学,皖南医药卫生学校:

  按照普职大体相当的要求,现下达2020年全市高中阶段教育招生计划,同时提出以下意见,请遵照执行。

  一、招生计划

  1.全市计划安排高中阶段教育招生22690人,其中,普通高中招生11939人,中等职业学校招生10751人。

  2.结合各县市区今年初中毕业生数、户籍地生源回流及近几年实际招生情况,确定的分县招生计划为:宣州区普通高中3038人(不含宣城中学1200人)、中职学校3280人(不含皖南医药卫生学校700人);郎溪县普通高中1600人、中职学校1415人;广德市普通高中2470人、中职学校2179人;宁国市普通高中1590人、中职学校1395人;泾县普通高中1073人、中职学校1073人;绩溪县普通高中544人、中职学校505人;旌德县普通高中424人、中职学校404人。

  二、特招优秀运动员计划单列

  根据普通高中特招优秀运动员工作实际需要,核定下达特招优秀运动员招生计划为177人,其中:宣城中学26人,宣州区57人,郎溪县15人,广德市20人,宁国市34人,泾县20人,绩溪县2人,旌德县3人。

  三、有关要求

  1.各地要依据国家和我省有关办学标准,结合上年度学校招生计划完成情况、民办学校年检结果等因素,合理下达分校招生计划。对于2019年未完成普通高中招生计划的学校,要适当调减,对办学规模内核定的招生计划完成较好的学校要适当增加。

  2.公办和民办普通高中招生计划实行统一管理,由所在县市区教体局在招生计划总数内确定。各地要根据市教体局下达的招生计划数和上述要求,按每班不超过55人的要求,科学合理地分解分校招生计划。

  3.各地要严格按照省教育厅公布的2020年中等职业学历教育办学资质清查结果分配中职分校招生计划。对不具备办学资质的学校和违规设立的中职异地分校、教学点,一律不得安排招生计划。

  4.各地各校请于6月20日前将本地区招生计划(含普通高中特招优秀运动员计划)细化到校文件和加盖单位公章的附件1、2表报宣城市教体局计财科备案。

来源:宣城市政府网  作者: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