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社会民生 > 教育

广德市举办“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演讲比赛

时间:2020-10-28 15:29

  为引导中小学学生学会、学懂党史国史,感受国家力量,打牢思想根基,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热爱及对社会主义道路的信仰,10月22日,团广德市委联合市教体局在桃州四小举办“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演讲比赛。

  参加演讲比赛的学生队伍分为中学组和小学组,共有54位选手参加。演讲的学生落落大方,镇定自若,声音洪亮,声情并茂,演讲内容充满正能量,抒发了演讲者对伟大祖国的无比崇敬的心情,表达了演讲者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的决心。他们激情澎湃,陈词掷地有声,节奏抑扬顿挫,感情丰富饱满,精彩的讲述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不时赢得阵阵热烈掌声。

  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广大青少年应自觉传承红色基因,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红色文化、红色基因中汲取前行的力量,认清自己的“根”和“魂”,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杨雨婷)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 编辑:徐一凡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