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社会民生 > 教育

宣城市青少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时间:2020-12-17 09:33

  12月16日下午,市青少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传达中央、省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全体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副书记、秘书长吴爱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黄敏出席会议。

  会上,审议讨论了《宣城市青少年工作联席会议2021年重点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及2021年重点工作安排;市教体局、市人社局作交流发言。

  吴爱国在讲话中指出,青少年是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青少年的成长和发展是一项基础性、战略性工程,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领会中央、省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抓好任务落实,动员全社会共同努力,为青少年成长成才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吴爱国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突出工作重点,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齐心协力,引导青少年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凝聚青年服务大局,让青少年有更多获得感。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协调联动,抓好督促落实,在提升工作质量上下功夫,共同推动《宣城市中长期青少年发展规划》落实见效,确保各项工作扎实平稳有序开展。

  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及联络员参加会议。

  (利成志)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