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社会民生 > 教育

宣城市加强中高考期间文化市场管理

时间:2021-06-08 09:09

  为给全市考生营造安静舒适的考试、学习和休息环境,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结合疫情防控工作,采取多项举措,强化中、高考期间文化市场监管工作。

  加强社会宣传。该支队印发了通知,要求文化市场经营单位严防噪音扰民,不得在经营中影响考生的考试和休息。要求经营业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加强执法监管。实行弹性工作制,加强检查频次,利用夜间、周末开展错时执法,开展校园周边文化环境整治,严查发行非法出版物、网吧接纳未成年人、不实名登记等违法违规经营行为。

  强化安全检查。常态化指导各文化娱乐场所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督促场所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相关工作制度,排除安全隐患,确保场所安全。

  加强举报办理。确保文化旅游市场举报电话畅通无阻,随时处置中、高考期间文化市场举报投诉事项,保障中、高考工作顺利进行,积极营造良好社会文化氛围。

  活动期间,执法支队共出动执法人员240余人次,检查经营场所80余家次,受理投诉举报5起,办理案件6件。(徐静雅)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