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社会民生 > 教育

宣城市开展学生资助 “诚信教育主题月”活动

时间:2021-08-09 09:20

  为广泛宣传国家助学贷款及其他学生资助政策,普及征信及信用知识,近期,我市在全市高中学校认真组织开展了2021年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活动。

  认真筹划部署。4月底,市教体局及时将省中心工作提醒以及《关于开展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活动的通知》转发县市区、市直学校,认真筹划部署此项工作。各县(市、区)教体局、市直学校高度重视,认真制定活动实施方案,明确分工,于5月初全面启动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活动。

  活动形式多样。本次活动,师生参与面广、形式多样,全市共举办诚信、金融知识讲座25场次,参加学生9712人。组织诚信宣誓活动114场次,参加学生12478人。组织诚信签名活动118场次,参加学生11060人。召开诚信主题班会318场次,参加学生25147人。举行诚信演讲比赛8场次,参加学生824人。组织诚信征文比赛10场次,参加学生1702人。组织诚信知识竞赛10场次,参加学生1614人。签订诚信承诺书68场次,参加学生8960人。   (刘畅)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