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社会民生 > 教育

宣城东部新城实验学校将动工开建

时间:2021-11-19 09:38

  位于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的宣城东部新城实验学校项目将于本月底动工开建,计划2023年9月进行首批次招生开学。

  据了解,东部新城实验学校是一所覆盖幼儿园、小学、初中的全年龄段公立学校,位于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火青街、瑞草魁街、粮台街和阳德路围合区,学校规划总面积约11.67公顷,总建筑面积约5.3万平方米,总投资2.684亿元。设计图纸显示,东部新城实验学校将是一所教育设施配置齐全的现代化学校。除了日常学习、住宿区域外,该校还将配套建设学生艺术中心、室内体育场地、礼堂报告厅、游泳池等教学设施。办学方面,该校计划招生2880人、配备师资228人,招生范围主要覆盖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及周边乡镇。该校计划于2023年9月开始招生开学。

  宣城东部新城实验学校的规划建设,将进一步完善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民生基础配套设施,为打造产城一体的东部新城注入新的发展动力。(王骏龙)

来源:中宣在线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