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社会民生 > 教育

@宣城家长,请不要报名寒假学科类培训班!

时间:2022-01-18 09:03

  各位家长,根据“双减”决策部署,依据未成年人保护法有关规定,校外培训机构不得占用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日及寒暑假组织学科类培训,请家长们自觉抵制违规报班行为,尊重孩子的成长成才规律,不把假期当学期,关心孩子身心健康,做好假期生活安排。

  同时为保障各位家长的合法权益不被侵害,防范“退费难”“卷款跑路”等问题出现,特制定《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交费明白卡》,以供春季开学后使用,请各位家长认真阅读。

  1.看

  看机构的办学许可证、民办非企业法人证书、监管账户标牌和教师信息。

  2.算

  收费标准是否合规、总费用有无超过3个月或60个课时。

  3.签

  与机构签订《中小学生校外培训服务合同(示范文本)》(2021年修订版)。

  4.转

  费用转到监管账户。

  5.要

  要收据和发票。

  各位家长,交费中缺少任何环节请停止交费,遇到违规开展培训行为,请家长积极举报。

  再次提醒!所有寒假学科类培训均属于违规行为,请家长不要报班。

  举报电话:

  宣城市教体局:3033015、3033025

  宣州区教体局:3022096

  郎溪县教体局:7031019

  广德市教体局:6015010

  宁国市教体局:4013263

  泾县教体局:5021770

  绩溪县教体局:8169083

  旌德县教体局:8602282

来源:宣城市教育体育局官微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