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社会民生 > 社会

宣城市领导看望慰问春节坚守岗位一线干部职工

时间:2021-02-15 08:01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2月9日上午,市委书记陶方启、市长孔晓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业峰、市政协主席张平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分别看望慰问春节坚守岗位一线的干部职工,向广大一线干部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对他们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

  市领导陶方启、杨业峰、吴爱国、张黎勇一行,首先来到市消防救援支队,与支队指战员亲切交流,感谢大家过去一年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维护消防安全所做出的贡献,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努力提升应急救援综合能力,全力做好消防安全各项工作。在市广播电视台和宣城日报社,陶方启一行看望了正在工作的采编播等人员,要求进一步筑牢党媒主阵地,发挥好党的喉舌作用,精准把握舆论导向,积极传播正能量,充分展示宣城发展良好形象。在贝林智慧农贸市场,陶方启等市领导主动接受体温检测,详细询问市场物价和客流量,要求有关部门切实做好春节市场供应和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在市公安局宣州区分局济川派出所、市交警支队二大队和三大队等地,陶方启肯定了全市公安系统过去一年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稳定取得的成绩,要求进一步提升民警能力素质,提高公安队伍战斗力,更好地履行新时代公安机关职责使命,以更加出色的工作确保全市社会大局稳定。在中石化梅溪路加油站,陶方启查看了站内设施,要求做好加油站的安全管理,保障节日期间市场供应。

  市领导孔晓宏、张平、徐德美、王普,市政府秘书长盛浩一行首先来到市武警支队,与官兵们座谈交流,感谢他们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稳定做出的积极贡献。在市供电公司和市水务公司,孔晓宏详细了解春节值班值守、用电需求、供水保障等情况,要求制定好供电、供水方案和应急预案,确保春节期间供电、供水正常。在市公交公司,孔晓宏询问春节期间运力组织等情况,要求合理调配运力,确保市民正常出行。在万达广场,孔晓宏走进合家福超市,了解市场供应、价格等情况,要求全力保障节日期间市场供应,确保食品安全。在鳌峰公园,孔晓宏与环卫工人一一握手,对他们为提升城市形象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叮嘱有关部门不断改善和提升环卫工人的工作、生活条件。在市火车站、汽车站,孔晓宏听取了春运安检和疫情防控措施等情况汇报,要求火车站等交通重要节点严格做好扫码测温分流等各项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欢乐祥和的春节。

  (利成志 徐文宣)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