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社会民生 > 社会

宣城市多部门联动加强窨井盖管理

时间:2021-03-03 09:37

  “2020年全市共办理涉及窨井盖问题4300个,该领域存在缺少行业体系化管理、产权不清、无考评机制、井盖标识错误等问题……”日前,一场聚焦防治窨井“吃人、伤人”问题的联席会议在市检察院召开。

  此次,市检察院邀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国网宣城供电公司、中国电信宣城分公司共聚一堂建言献策,旨在深入推进高检院“四号检察建议”在我市落地见效,充分发挥检察机关法律监督职能和检察一体化办案优势,进一步提升涉及窨井盖等城镇基础设施安全类案件办理质效,共同守护人民群众“脚底下的安全”。各参会单位代表畅所欲言、集思广益,为进一步加强窨井盖管理提出有针对性的改进措施。(宣检)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