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社会民生 > 社会

中安在线   2021-04-14 16:28:49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宣城市城管执法局着力创新学习方式方法,精心配置“学习套餐”,上好党史“四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入行,做好学用结合文章,紧盯能力提升、品质塑造及为民服务等城市管理关键选项,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读史不忘初心岁月,上好必修课。围绕学习百年党史,通过集中学习、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深入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简史》,坚持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以“六个进一步”为着力点和落脚点,人人谈认识、悟思想、论不足。

  丰富学习教育载体,上好自修课。配发552套党史学习指定教材,开展全员自学、深学悟透。发挥“学习强国”平台功能,了解我们党创立以来、新中国成立以来以及改革开放以来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文件、重要人物。开设“宣城城管”微信公众号“党史每周学”专题,共推送5期35篇党史微视频,阅读量达千余次,有力拓展和丰富党员及干部职工党史学习渠道,提升学习效果。

  反刍“铁军”精神,上好精品课。开展红色主题系列活动,缅怀革命先烈,赓续“铁军”精神。在4月8日叶挺将军牺牲75周年公祭日,全体党员及群众代表共90余人瞻仰皖南事变烈士陵园死难烈士,他们队容整齐、步伐坚定、精神抖擞,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传承红色基因。全体干部职工聆听了宣城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张光逵老师讲授的“邮说新四军四大将暨铁军精神”专题讲座,深入领会学习“跟党举旗的坚定信念、英勇果敢的钢铁意志、坚忍不拔的顽强作风、众志成城的赤诚团结、相忍为国的博大胸怀、步调一致的自觉纪律”的“铁军精神”,誓做城市管理人民铁军。

  践行学史力行宗旨,上好实践课。坚持学党史、铸铁军、开新局,解决群众关心的身边事、烦心事。投资223万元,启动宣城市雨污水井防坠网工程,设置安装市区约1.9万个雨污水检查井防坠网,守护市民人身安全。实施老旧小区600户居民供水“一户一表”改造,完成烟草公司宿舍等10余个小区天然气改造,优化居住条件。改造公园便民设施、健身设施、游乐设施、基础设施,提升游憩体验感。拟于6月份前增设直饮水机25台、自动售卖机14台,悬挂树木标牌2700块,增设健身器材13套和儿童游乐设施33件,改造提升泥河景观带等7个公园广场685盏路灯,增设座椅63套。(张林)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